中壢租車、桃園租車

常言道“在家千日好,出門一時難”,如何給遊客一個解&ldqu
瀏覽次數:5801by:旭展租車

常言道“在家千日好,出門一時難”,如何給遊客一個解“難”的方案?從旅遊“六要素”來說,食如何食得合味,住如何住得舒心,行如何行得便捷,遊如何遊得愜意,購如何購得滿意,娛如何娛得歡喜…這些都需要經營管理者開動腦筋。儘管我國以拼觀光旅遊為主,種種旅遊服務標準、規範等,且逐步與國際慣例接軌,但要真正做到個性化、精細化、人性化的服務,還需要多多用功。
現在的問題是,對這些標準、規範的執行往往參差不齊,不乏“掛羊頭賣狗肉”的現象,而旅遊市場上“缺斤少兩”、“零負團費”、“強制消費”、“低價競爭”等劣質服務也時有所聞,遊客頗有怨言。服務品質達不到要求,旅遊業就難以成為“戰略性支柱產業”,更不可能達到“旅遊群眾更加滿意的現代服務業”的要求。人們總說消費者是“上帝”,遊客作為消費者就好比是旅遊業面對的“上帝”,只有真正讓“上帝”得到價有所值的服務,滿足他們不斷增長的消費需求,旅遊業才能夠興旺發達。

出租休旅車    休旅車    Toyota 中壢租車  桃園租車

七人座

幸福房車

租車
人的需求在變,旅遊服務標準也要變,旅遊管理更要適時而變、因變應變。然而,這一切的變化都是互動的,都是必須依託在人的觀念和經營理念更新之上的。變則新,變則活,變則發展,產業轉型升級的動力也在於此。人的旅遊需求行為是旅遊業發展的根本動力,提升服務品質,滿足遊客的消費需求,是旅遊服務品質提升的根本。這也是一切旅遊工作的出發點和立足點。

#中壢租車#七人座#休旅車#出租休旅車#幸福房車#租車#桃園租車
歡迎來電租車

歡迎來電租車

各式國產車出租

各式國產車出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旭展租車

聯絡人:旭展租車

Email:sh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83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3-4514544
phone
手機
0935103011

聯絡人:旭展租車

服務時間:08:00AM-20:00PM 、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客運租包車車輛買賣停車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71號

fb
FB ID:旭展租車-491424851221995/
top
旭展租車粉絲團旭展租車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