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美

桃園縣

http://www.tycg.gov.tw/

台灣之美

新竹縣

http://www.hsinchu.gov.tw/

太魯閣

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
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

東北角沿著蘇花海岸面對遼闊的太平洋;立霧溪上的峽谷區,豈能錯過九曲洞的鬼斧神工;南湖山區獨特的生育地,是台灣的瑰寶;合歡山的四季輪迴十分鮮明,值得細細觀賞。

苗栗縣

http://www.miaoli.gov.tw/cht/

墾丁

進入墾丁國家公園網站
進入墾丁國家公園網站

陸地與海洋對話於墾丁,凸起於草原上的大尖山;以及黑潮經過的湛藍海洋,孕育出多種生物與珊瑚礁魚類、各式貝類、藻類;特殊的落山風氣候,亦豐富了植物生態,造就墾丁特殊的自然環境。

大台中

http://www.taichung.gov.tw/

彰化縣

http://www.chcg.gov.tw/

金門

進入金門國家公園網站
進入金門國家公園網站

特殊的島嶼生態,四面環海,而自然景觀有湖泊溼地、海岸地形,是候鳥遷徙的中繼站;由於開發甚早歷史文化淵遠,有人文的傳統聚落、戰役紀念地及歷史古蹟,可從園區欣賞人文與自然的交會。

南投縣

http://www.nantou.gov.tw/

雪霸

雪霸國家公園
雪霸國家公園

雪霸的七大美景,有日出的破曉、晚霞餘暉,山峰串起的一道美麗聖稜線,霧氣雲海與雨景的變換,還有櫻花鉤吻鮭悠游於星空下,需您用心領略。

雲林縣

http://www.yunlin.gov.tw/

陽明山

陽明山
陽明山

春天有爭艷的杜鵑和飛舞的紫斑蝶;夏天在雷陣雨過後有虹橋跨立於山谷;秋天的白背芒搖曳出白茫茫的大屯秋瑟,陽明山等著您來發掘她的美。

嘉義縣

http://www.cyhg.gov.tw/chinese/index.aspx

台南縣

http://www.tainan.gov.tw/tainan/

玉山

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網站
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網站

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,主峰線可眺望高山景觀,清晨傍晚間的山嵐與雲海,入冬楓紅景緻更顯美麗,春分季節杜鵑點綴了大地。在園區內還有許多台灣特有的生物,如帝雉、藍腹鷳等國寶級生物,等您一探究竟。

美食

大高雄

http://www.kaohsiung.gov.tw/

屏東縣

http://www.pthg.gov.tw/

東沙

進入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網站
進入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網站

東沙擁有我國海域唯一發育完整的環礁,係由珊瑚礁經千萬年的生長堆積而形成,屬於特殊珍貴自然景觀,足以代表國家自然遺產;東沙環礁孕育豐富的珊瑚礁生物,也擁有多處古沉船遺蹟,需由國家長期保存;而且東沙環礁位居南海北部,景觀優美,向有「南海之珠」的美譽;東沙環礁又鄰近東亞、東南亞各國,具有許多的海洋文史資料,適合設立為國家公園。

台東縣

http://www.taitung.gov.tw/tw/index.aspx

台江國家公園

台江國家公園
台江國家公園

台江國家公園位於台灣本島西南部,陸域整體計畫範圍北以青山漁港南堤為界,南以鹽水溪南岸為界之沿海公有土地為主,台灣本島之極西點(國聖燈塔)位於本國家公園範圍內。全區南北長約20.7公里,計畫總面積39,310公頃,其中陸域面積約為4,905公頃,海域部分沿海以等深線20公尺作為範圍,以及鹽水溪至東吉嶼南端等深線20公尺所形成之寬約5公里,長約54公里之海域,面積為34,405公頃。

台灣第八座國家公園─「台江國家公園」的正式成立,讓台灣的保育成果向前邁進一大步。「台江國家公園」是台灣第一座兼具歷史文化、漁鹽產業、濕地生態等資源特色的國家公園,自古以來,台江地區無論在自然環境的變遷及人文歷史的更迭,主宰著西南沿海的開發,甚至台灣歷史的發展,每一個世紀都賦予台江不同的地位及使命。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

花蓮縣

http://www.hl.gov.tw/ch/

宜蘭縣

http://www.e-land.gov.tw/

日月潭

進入日月潭網站
進入日月潭網站

日月潭的美,從早晨到黃昏,從春夏到秋冬,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,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,令人百看不厭、讚嘆不絕!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,群山環抱,山水輝映,風光旖旎,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,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,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,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,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。潭面以拉魯島為界,東側形如日輪,西側狀如月鉤,故名日月潭。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、創造出來;748.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,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,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,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,詩畫般的意境,足以讓人流連忘返。 清晨,潭面披上一層薄紗,蕩漾著朦朧的美;當旭日從山巒升起,原本朦朧的潭影,慢慢顯出輪廓,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,蟲鳴鳥叫相映成趣;黃昏時刻,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,彷彿琉璃仙境;當夜幕低垂,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,沁涼晚風拂來,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,讓人迷醉! 想一探日月潭的多樣風貌,可以漫步在美麗湖邊,享受日與月的洗禮,體驗最真實、美好的感動;也可以踩著腳踏車,沿著環湖公路,感受那份靜謐、安詳與自然的美感;或是乘著遊艇,迎風逐浪,山光水色盡收眼底;也可自行操槳,划著小舟,漫遊湖光山色。

基隆市

http://www.klcg.gov.tw/

阿里山

嘉義地區多山林,境內山岳、林木、奇岩、瀑布、奇景不絕,尤以「阿里山」更具盛名,自日治時代起阿里山的日出、雲海、森林鐵路即國際馳名,「阿里山雲海」更為台灣八景之一,是為台灣最負國際盛名之旅遊勝地。交通部為因應二十一世紀之觀光發展所研擬「二十一世紀台灣發展觀光新戰略」即以發展本土、生態、三度空間的優質觀光新環境為戰略主軸。 堪稱國寶級的阿里山高山森林鐵道,已有近百年的歷史,是世界級的高山森林鐵路之一,與印度的喜瑪拉雅山鐵路、南美洲的安第斯山鐵路,並列為世界僅存的三大登山鐵路;為了要攀登上二千多公尺的高山,阿里山鐵路以獨特的「之」字形路線修築,配合山勢歷經無數個轉折點的來回交替,讓崎嶇的高山鐵路行程增添幾分趣味。 除此之外,阿里山鐵路擁有全台海拔最高的車站-祝山車站,也是全台首屈一指的日出觀景處,那獨一無二的鮮紅裝扮,穿梭於叢叢綠意與繽紛花海中;還有祝山支線、神木支線、眠月支線,以幅射狀分別前往不同的出林景色,更像是要進入一個屬於神話的國度。

新北市

http://www.ntpc.gov.tw/web/Home?command=display&page=flash
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
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
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縱貫花蓮、台東兩縣,自木瓜溪南側至台東市北界,範圍涵蓋花蓮縣的秀林鄉、壽豐鄉、鳳林鎮、光復鄉、萬榮鄉、瑞穗鄉、卓溪鄉、玉里鎮、富里鄉,以及台東縣的池上鄉、關山鎮、鹿野鄉、海端鄉、卑南鄉、延平鄉等十五個鄉鎮。循著兩山脈之間的綠色廊道而行,沿途盡是阡陌田園、秀麗山水,與人文、物產所蘊含的豐富,內涵天然美景與身心調和的精神饗宴,也將讓您體驗到一份恬淡閒適的縱谷情懷。

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

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
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

交通部觀光局轄屬的第12個國家風景區─「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」管理處已於92年12月24日掛牌成立。管理處之處址設於台南縣北門鄉原台鹽公司七股鹽場的辦公處所。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之觀光資源特色為:廣闊之沙洲、濕地、潟湖等綠地海岸景觀及其孕育的豐富生態資源,數千公頃之鹽田及養殖漁塭;為數眾多的廟宇及宗教文化及台江內海地區的開台歷史遺址,而最受矚目的則是黑面琵鷺棲地保護區每年引來數百隻黑面琵鷺。 重要景點有外傘頂洲、湖口溼地、東石漁港、北門鹽場、七股潟湖、七股鹽山、曾文溪口黑面琶鷺保護區、鹿耳門天后宮、四草大眾廟、砲台及溼地等。

茂林風景區導覽

茂林風景區導覽
茂林風景區導覽

提供遊客健康且富生命力的旅遊行程;紫蝶幽谷的群蝶飛舞,令人嘖嘖稱奇的景觀,非常值得推薦;多處的天然溫泉是忙碌都市上班族及女性舒緩壓力、養顏美容的最佳去處;又因茂密樹林保存豐富的動植物生態,深具教育功能,更是學界安排大自然生態探索的教學天堂;荖濃溪的泛舟遠近馳名,讓喜愛驚險刺激的年輕朋友可以盡情發洩體力,挑戰極限;而本區另一項特色即是保有原住民的傳統生活型態,民眾可以親身感受到不同原住民族群的文化特色、美食與獨特的工藝雕刻之美。

金門縣

http://tour.kinmen.gov.tw/

清境農場

進入清境農場網站
進入清境農場網站

素有「霧上桃源」之稱的清境農場,氣候涼爽宜人,以特有的清新空氣、優美景觀和四時生產的各種蔬菜水果吸引遊人。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內最令人神往的一片綠地,陽光下有成群牛羊悠閒漫步在草原上,襯著周邊綿迭的山景和遠處的浮雲,拼湊出天寬地闊的牧野風光。清境小瑞士花園裡,遍植世界各國奇花異草,並採露營方式,備有露營設備供租用。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,其中以「羊咩咩脫衣秀」最富盛名。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,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,恍如北國風光,享有「霧上桃源」之稱,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,徜徉其中,亦不快活?碧湖映壽、層層翠綠、埔霧遠眺、步步高升、瑞亭攬勝、慈雲獻壽、巒峰崢嶸、青青草原、果林飄香、心誠則靈,分布在賞景步道上,景緻各有特色。

旅行台灣.感動100

旅行台灣.感動100
旅行台灣.感動100

澎湖縣

http://www.penghu.gov.tw/

景點介紹

景點介紹
景點介紹



台灣國家公園

台灣國家公園
台灣國家公園

「國家公園」,是指具有國家代表性之自然區域或人文史蹟。自1872美國設立世界上第一座國家公園—黃石國家公園(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 起,迄今全球已超過3800座的國家公園。臺灣自1961年開始推動國家公園與自然保育工作,1972年制定「國家公園法」之後,相繼成立墾丁、玉山、陽明山、太魯閣、雪霸、金門、東沙環礁與台江共計8座國家公園;為有效執行國家公園經營管理之任務,於內政部轄下成立國家公園管理處,以維護國家資產。


台灣國家公園的珍寶

台東市政府

http://www.taitungcity.gov.tw/

彰化市政府

http://www.changhua.gov.tw/Default.asp

嘉義市政府

http://www.chiayi.gov.tw/

中壢市

http://www.chunglicity.gov.tw/

馬公市政府

http://www.mkcity.gov.tw/

旅遊資訊王

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main/travel/

土城市政府

http://www.ttcg.gov.tw/

新店市

http://www.sindian.tpc.gov.tw/releaseRedirect.do?unitID=183&pageID=95

台中市政府

http://www.tccg.gov.tw/

三重市

http://www.sco.gov.tw/

樹林市

http://www.shulin.gov.tw/

鳳山市

http://www.fongshan.gov.tw/

台南市政府

http://www.tncg.gov.tw/

phone
電話
03-4514544
phone
手機
0935103011

聯絡人:旭展租車

服務時間:08:00AM-20:00PM 、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客運租包車車輛買賣停車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71號

fb
FB ID:旭展租車-491424851221995/
top
旭展租車粉絲團旭展租車line官方帳號